🍞( ᐛ
麵包拳!(?

请看置顶哦~

 您好--这边是瞳子,如果你可以叫我瞳瞳的话我会很开心∠( ᐛ 

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挖坑不填和摸鱼(? 喜欢碎碎念   
坑很杂,混乱杂食党   

不喜欢任何关于抄袭的作品、游戏,书籍等,非常雷

 对于自己喜欢的角色基本都是cp粉≥妈妈粉 的状态(?    
 图如果要用作头像等请先提前告知!谢谢小可爱们    
欢迎提问
 

比较爱做梦 所以有时候也会有梦女向的画出现还请注意避雷哦


 点进来就不用害羞----请给我评论吧!你们的喜欢就是我的动力><


平时喜欢甜甜的东西🍩也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,也喜欢你们~   

想成为温柔又强大的人  你们对我的喜爱是我的动力 💪💕
 很开心能认识您>< 

评论(8)
热度(44)

© ✨瞳子🪐 | Powered by LOFTER